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水柱慶首航 台北飛吉隆坡1,888元

水柱慶首航 台北飛吉隆坡1,888元

民生@報╱民生@報 2009-07-02 15:00

圖說:亞洲航空看好吉隆坡台北航線的商機,7月1日起一周五個航班,台北、吉隆坡單程特惠全包價(機票價+機場稅) 1,888元起。亞洲航空/提供

〔記者畢寶/報導〕台北飛吉隆坡,單程機票全包價只要1,888元!

根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,96年馬來西亞來台旅遊人數成長高達22%,去年達到15萬6千人次,反之台灣人到馬來西亞旅遊人數在去年創下近16萬人次,今年雖 受到經濟景氣和H1N1影響有萎縮,但仍不減國人出遊到馬來西亞的熱潮。亞洲航空看好吉隆坡台北航線的商機,7月1日起一周五個航班,台北、吉隆坡單程特 惠全包價(機票價+機場稅) 1,888元起,旅行期限為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止,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上網www.airasia.com訂購。

迎賓水柱慶首航

亞 洲航空長途公司是首創提供低價遠程航線的航空公司,在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賴瑟珍、馬來西亞駐台友誼及貿易中心主席拿督阿杜拉莫哈默薩列、馬來西亞駐台觀 光局處長莫哈默納西帕、桃園國際機場航站主任蕭登科、馬來西亞駐台觀光局副處諾曼、馬來西亞駐台友誼及貿易中心經濟處處長林佑穰的見證下,亞洲航空紅色空 中客機A330降落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。

首航飛機通過迎賓水柱,象徵開啟台灣及馬來西亞旅遊新世紀,首航載客率高達86%,超過300名旅客抵達獲得台灣觀光局準備的伴手禮。

吉隆坡-台北航線載運量高

亞 洲航空今年首度從4月24日開始在網路上預售RM101班機吉隆坡台北航線888元的單程機票,2萬張機票在12個小時之內搶購一空,截至6月底總計銷售 已超過7萬張機票。亞洲航空長途公司首席執行長阿茲蘭‧奧斯曼冉霓(Azran Osman-Rani)表示,他充分感受到台灣消費者熱情,也非常高興見證這條航線的開通。

亞航長途公司2007年11月開通吉隆坡及澳洲 黃金海岸的航線,又在2008年先後開通了吉隆坡至中國杭州、印度崔琦、澳洲柏斯和墨爾本的航線。2009年,由吉隆坡飛往英國倫敦和中國天津的航線也已 相繼開通。亞洲航空長途公司首席執行長Azran Osman-Rani表示,預期吉隆坡-台北航線今年底將達到8萬旅客的載運量,未來持續以馬來西亞吉隆玻為航運基地,以高頻率、點對點、中長距離飛行滿 足消費者的需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